顶点3000使用说明:颈腰椎间盘突出症,骨性关节炎,四肢骨折及矫形,儿麻后遗症及脑

发布时间:2022-12-26 10:18:55

近日, 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骨科成功完成该县首例单髁膝关节置换术(UKA),填补了该县技术空白。此手术只置换膝关节内侧病变部分,保留了交叉韧带及外侧部分,很多患者术后感觉关节又恢复到原来的健康状态顶点3000使用说明。

47岁的柳大哥说自己5年前就开始双侧膝关节疼痛和活动受限,没少找医生,经历了外用膏药、针灸理疗、口服止痛药、关节腔注射等各种保守治疗,虽然保守治疗时疼痛感会减弱,可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又会反复发作,并逐渐加重,最后痛得根本无法上下楼梯。

柳大哥一家出于对威顶点3000官网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信任,特意到骨科治疗,入院后,骨科主任李奇志与科室团队仔细分析患者的病情及相关影像资料,经过充分讨论、家属签字同意后,决定为其施行双侧膝关节单髁置换术(UKA)。

柳大哥入院第三天,手术顺利施行,术中无任何周围组织、神经损伤,整个手术历经1个半小时。术后柳顶点3000正品旗舰店大哥膝关节疼痛症状明显缓解,恢复良好,第2天便能扶助行器下地行走和活动,柳大哥及家属对手术效果和术后恢复都感到十分满意。

本次手术的成功开展,解决了困扰患者多年的膝关节疼痛问题,也意味着我院骨科对骨关节炎有了更加多样化、微创化的治疗方案,可为该县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。

单髁膝关节置换术,适合于比较年轻的,一侧关节间室退变严重的骨性关节炎。优点:手术创伤小、关节活动度大、伤口及肢体功能恢复快。

科室简介

骨科是该院发展的重点学科之一,科室技术力量雄厚,人才梯队搭配合理。现有医务人员20名,主任医师1名,副主任医师4名,主治医师4名。主管护师3名,护师7名。科室重点诊治病种包括:股骨头坏死、膝关节骨性关节炎、颈椎、腰椎间盘突出症、椎管狭窄、四肢骨折等。目前科室可开展重点手术:全髋关节置换、股骨头置换、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、单髁膝关节置换术、腰椎骨折切开内固定术、闭合复位椎体成形术、四肢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、闭合复位内固定术等外科手术。近年来,在李奇志主任的带领下,科室人员通过不断进修学习,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,科室正在不断壮大,在骨科的多个领域均取得了瞩目成绩。科室全体医护人员以“始于病人之需求,终于病人之满意”为质量目标,帮助患者减轻痛苦,加快康复。 (威县人民医院 刘国强)